2012-07-20 23:24:48緒川

夏天吃冰最好

 

  過去我總是享受著冰品       但是身為女性捧友這些都是禁忌

  記得自己也是從少冰到去冰到現在頂多喝冷的     一切都習慣了

  也許聽多了不好的案例       與身為女性本來就應該好好保護自己

  偏偏我們家族有許多喜好冰者      還要加冰塊甚至直接含著冰塊喊過癮

  從起先我的勸告到給臉色到現在默默地接受       其實還是為她們好

  那天我竟然陪著姊姊吃冰      吃著冰有些陌生      好不舒服也好痛苦

  吃完竟然給我頭痛      還好過一會兒就沒事       不過看她獨自吃不捨

  不過其實芒果雙爽冰挺讚的阿       很多是真的要堅持     就在今天下午

  本人滿頭大汗在當油漆工時       電話中阿姨熱切地邀我吃某家好吃的冰品

  我婉轉地說:我在漆油漆可能還要一下子

  她竟然回我:好阿不急我剛下班到你家沒那麼快!

  我只好硬著頭皮說:好好好吧!

  是阿我就被拖去吃冰       今天點的冰也是芒果雙爽冰系列

  愛文芒果是老闆娘熱切推薦的      於是現切等了一會兒

  好家在有很多芒果       我拼命地吃芒果      儘量不吃冰

  呼      吃冰明明應該很愉悅       怎麼我可以那麼害怕

  希望大家喜歡吃冰      自己去吃     不要拉我去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