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3:37:22★笑♀逝去♂彪☆

夜裡的思

眼淚劃下了不完美的句點
思念留下了帶著傷痕的心

聽那屋頂上雨落下的聲音
是阿 又下雨了

熄煙在手背留下了一個小點
這是個思念的痕跡

讓自己提醒自己
曾經說過的一字一句

這 是我的誓言
是我的承諾
更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看著夜裡的雨
夜晚裡的雨滴
從我眼前掉落
眼中的淚水
在黑夜中滴下

跟妳種種種
有點憂傷 有點喜悅

或許我應該開心
因為我這樣愛妳

或許我應該憂傷
也因為我這樣愛妳

笑 僵了
愛 更深了





I love yoy?

Yes"i love


希望有天妳會懂

我不要妳的封閉

我不要妳的孤獨

我更不要妳的對不起

我要的是妳的快樂

我要的是妳能陪我走過風風雨雨

我要的是一顆像我一樣愛妳的心

別說謝謝你愛我!!我不要!!!

我要的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我愛的人快樂的 呆呆的 笨笨的 傻傻的 愛著我

我還是只能說!

對不起 我現在還是很愛妳 

沒有因為日子過去減少


















我 還是這樣



















很愛妳......

上一篇:下雨了

下一篇:思念妳....

0444 2008-05-20 02:24:52

夠智障的拉 真是太好笑了 你可以多寫一點讓我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