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4:39:55★笑♀逝去♂彪☆

這夜...

失眠的夜 思念的夜
想念的夜 黑暗的夜
流淚的夜 寂寞的夜

今夜的思念讓我無法入眠
看著升起的太陽漸漸沒入遠方的地平線
黃昏在美終要黑夜

記得嗎 妳曾說過的
只要好好疼妳 妳會再次相信愛情

我記得這些點點滴滴
這像似時間一點一點的啃食我的心

這夜我過的很心痛
這夜是個失眠的夜

回憶很甜 這心很痛
跟著入夜的我偷偷掉著淚

接近早晨的夜晚
寧靜的可怕

放手才能回味嗎
我這樣的愛
放不了手

昨日淚水連今日
明日思念帶今夜

收起曾經的冷漠
收起曾經的封閉

為妳等待在這黑夜裡
為妳暗下心理的那個位置

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夜之愁明日愁
花明已暗難再明
笑中帶愁愁更愁

這心痛的夜晚
讓我快要窒息

這思念的夜晚
讓我無法喘氣

我在等妳 妳知道嗎
這些思念妳會看到嗎

妳的那幾句話
讓我心痛
更讓我心酸

我只能跟妳說
妳封閉我會等妳
妳選擇孤獨
我一樣等妳
我....等妳.....


















實習了 妳要加油
又有颱風到來了
自己要小心
要記得吃飯
別又偷偷發呆
有一個人會笨笨的等妳
在這等妳....



























因為 我就是這樣愛妳.....

下一篇: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