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0:51:42★笑♀逝去♂彪☆

我的看法!!

或許你不喜歡我

又或許妳恨我

或許妳不認同我

或許妳討厭我

不管你對我的看法如何

沒關係 我可以包容你(妳)

個人有個人的思想

我不勉強 可是請你 別說討厭我

每個人都不喜歡被討厭

我有優點 也有缺點 妳也是

所以 請我們互相包容吧!!!

朋友 我祝福妳 敵人 我原諒妳

不管是現在 還是未來 希望朋友和敵人

都能成為好友 幸福 快樂 與妳們同在

不管你(妳)身在何方 不管你是誰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朋友

只要你存在 我們就有機會認識

想法能不能改變 這只在一念之間

朋友跟敵人也是這樣 但願你(妳)能快樂

本人在此祝福尼 永遠快快樂樂!!!

人生哲理15篇!!

轉載之 想法一堆!!痛苦多???

或許以後還會在多更多吧!!

不過 這是我之前報台打的

已經封台的.....

為了某個人而封....

希望對你有用!!!

不過你有你的看法 我也有我的看法

別用你的看法套用在我身上

這點 我是不會改變的!!


思想決定行動 行動產生行為 行為創造命運
決定這ㄧ切的妳 思想是如何
明天又該怎樣 希望你能決定好
我會祝福妳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朋友
或是我的敵人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