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7:10:13★笑♀逝去♂彪☆

吼!!!氣死我惹辣~~笨阿呆~~呆呆呆

笨阿呆 妳呆死惹 呆辣 呆呆呆 很呆 超級呆

被尼氣死惹辣 氣死我惹 硍硍硍 呆辣尼

每次講 都講ㄆ聽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尼

是要說妳呆的可愛 還是笨的可以。。。。。

尼 吼 被尼氣死辣 氣死氣死

>/////////////<*

害我沒心情出去惹 算惹

繼續睡覺。。。。。

要是尼敢去見醫生北北

我就 我就。。。。。。。

算惹 想到再說=   =*

要乖辣 阿呆

差點沒氣死。。。。。。

呆捏你>////<*

哀。。。怎麼會這樣捏

更愛尼惹。。。。

要乖喔 下次要聽話。。。。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