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2:42:17★笑♀逝去♂彪☆

有一天我記住了妳!!

有一天

妳慢慢的讓我記住妳

風緩緩的吹

我在風裡 思索著妳與我

發現每陣風都有妳的氣息

每段記憶都有妳的存在

看著窗外的天 不斷的思念妳

思念妳是否跟我看著同一片天

時間不斷的遊走

看著妳 有著我要的呆

如果沒有那場意外的認識

或許不會有今天的我深愛著妳

妳曾問我 為何會愛上妳

在愛情的世界裡 沒有為什麼

心裡的那把鎖 被妳打開了

我發覺 我思考的事情裡

都有妳的存在 我思考著 這是否是愛

沒錯 我確定了 我愛上了妳

現在 妳是我的那片天

當妳是晴天的時候 我的心 跟著放晴

當妳是雨天的時候 我的心 跟著下雨

心情隨著妳的心牽動

我並不後悔 也不難過

曾經 我失去 曾經 我封閉

如今 我抓住 如今 我打開

或許這就是人們所說的 愛情是盲目的

那我現在就是走上一條愛情的不歸路

現在 我會繼續愛著妳直到你不愛我為止

或許我會繼續執著 誰叫妳是我的阿呆

彪!!!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