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01:34:05Takei瀧

曹郭-潮

“變態!”

郭嘉很生氣。
橫眉豎目地對壓在身上撒野的老粗漢子大罵。

“操!你喊誰變態!”

曹操也不甘示弱,連名字都拿出來吼了。
過程還順便將原本朝他臉上揮來的一雙手給擋下,單手便將其箝制在頭上。

“你!就是你!住手---”

眼見拳打沒用了,他改換腳踢。
水蛇似地腰身一扭,整個人從曹操胯下翻出來,卻又被他眼明手快的抓住了腳踝。

“給我!”

曹操用力一拉,原本扭出去的半身又被翻了回來,兩人的跨部相貼磨蹭,動作更顯曖昧。抓著腳踝的手鬆了,往上一拉便將郭嘉的褲頭扯開一半。

“不!----”

郭嘉雙手雙腳都被制住,只能用力的挺著腰扭動,怎麼樣就是不願乖巧聽話。

“給我!!”

曹操再加強了語氣,朝他臉上吼去,企圖壓制郭嘉絲毫不退的氣焰。

“這是我的!給我!!”





----------------------






完了事,曹操拍拍屁股轉身出門,照舊打理的人模人樣、一派老學究款。

進了公司,大家看見老闆到了都一口一個早安老闆,唯獨就陳群一個人,打完招呼開始打小報告。

老闆,今天郭嘉又遲到了!上上個月您說他家住得遠,也挪了宿舍給他,上個月您說他身體不好,還叫會計那裡升了他薪水。這個月過了二十天,這人遲到了15天,這次是不是該罰了?”

 

他不來了。

 

陳群可以夾死蚊子的眉頭才剛舒展開,曹操便接著打斷他的妄想。

 

他今天不來了,幫他掛病假吧。

 

接著便進了個人辦公室,開始準備稍後的月會主持。

這可把陳群氣得跳腳,口中念念有詞罵個不停外,又跑到人事室找荀彧叨絮個半天沒完。不外乎是郭嘉不知是給老闆下了什麼符,恃寵而驕不把公司當公司、還是乾脆把自己當老闆娘云云

 

荀彧被囉嗦的頭疼,身為公司起家的老班底,講話總是比較有份量,於是便被推派到曹操面前,來問個因果。

 

奉孝他看醫生了嗎?最近天轉涼了,老闆您別讓他這麼累,雖然情難自持也該消停些,以免傷身。

 

話說的意有所指讓跟著進來的姪子給愣著了,不料老闆的反應更是讓他無語。

 

文若你說這有沒有天理!”

 

曹操一反往常對郭嘉的偏袒,忿忿的拍桌起身,還踢了腳身後的高背椅子。

 

這小子,說宿舍熱水不熱,我讓他來住家裡、嫌薪水不夠用我還讓他加了薪、多少人來我面前囉嗦他行為不檢工時偷懶,我也正大光明的包庇他了。他還不知足!”

 

今天要開月會,我出差了半個月他便兩星期沒洗衣服,昨天回家我簡直不能直視那亂中無序的環境,熬夜打掃洗衣服還得趕著整理行李。結果這小子的內褲沒乾,竟然拿我的去穿!我整個家就剩這一件乾淨內褲,你說這像話嗎?!”

 

“……”

 

“……”

 

接著一小時,荀家叔侄兩便什麼也沒開口,就看著眼前的老闆發潑。


 TBC

全家的內褲都潮的。

上一篇:七月流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