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29:02Takei瀧

鋼彈00心得(5)

我沒想到有一天會抓王女當頂圖(呆)

不過很無奈的,一開始的畫面就是他。(掩面(有什麼意見嗎?)

前情部份算是在替第四話作一個簡單的統整,關於政治利用,或者CB的立場。
貫徹了他們原意的CB,看得出來席琳對他們評價不低。

呼呼呼...所以二期他穿著駕駛服是因為這樣嗎?...(黑臉)

我沒有要放捏他的意思!對不起請往下吧!!
花錢讓沙慈跟露易絲去宇宙見習遊學(再這個時代背景這只是遊學而已...)的姐姐,姐代母職的交代要專心學習,不然就是在浪費老子的錢(?)云云...

而且對話裡面看得出來姐姐對單純可愛的弟弟驕縱的女朋友好感不太高XD

大姐!(握)
這算是索瑪第一次正式出場嗎?(呆)

第一位正式被超人機構所訓練出來的,少尉索瑪˙皮利斯。
人很可愛,某種程度他跟提耶很像...嘛,都是人造的嘛(掩面)

跟荒熊超父女的(認真)
而且好棒,棒到有人推這對正常CP XDDDD

戲份很多,謎團也很多-
我想解開他的謎團也就差不多解開阿雷的了...
這兩個人的過去就跟有什麼命運的紅線纏在一起一樣,從過去牽扯到現在,然後還要扯到第二期---
然後各個駕駛員收到了新任務的指令,我抓這張圖只是覺得哈囉很可愛,沒什麼特別的...(被毆打)
反攻!(誤)

不對,好棒喔這種旅行...
無重力的表現好棒,歷代上太空的動畫都這樣啦我知道XD

不過以愛與夢想來說,還真是...恩,讓人憧憬啊...
大家看!貧乳!!!(不對)

人造人都會貧乳喔(誤啦)

凌波零也沒很大,874也沒很大,長門也沒很大,雖然號稱有C(誤)
最重要的是

提耶也是貧乳。(誰來拖走他)

阿斯蘭(驚悚)

阿斯蘭你怎麼了Q口Q!
臉怎麼完全不一樣了啊!(失禮)

身為導遊的他很認真的講解著天柱跟太陽能發電的構造等等,
不過他的作畫崩很大,真不愧是路人啊!

索瑪的身體是被強化過的特殊體質,因應強化肉體而設計出來,能夠符合反應到最大限度的機體就是這台

粉紅色的鐵人桃子!

因為粉紅色太過於嶄新(並沒有)
K島在阿雷路亞條目甚至出現了"我曾經被粉紅色的鐵人桃子追趕過"(沒有誤)

這集真是沒有爆點啊...啊啊啊...(?)

還有我覺得鐵人設計的很醜。
不過比例比FLAG那種彷彿螳螂外型的好多了...

說歸這樣說!動畫一動起來我還是覺得帥(<-沒用)



就在看起來有夠和平,還以為要這樣舖梗舖一整集的時候!
索瑪跟阿雷的腦電波開始互相的干擾。

因為同樣身為被超人機關強化過的特殊體質,兩個人的腦電波會互相干擾互相影響。
倒置駕駛桃子在測試的索瑪失去控制能力,往軌道撞去。

同時呢---
阿雷路亞也因為感受到影響而OTZ了。(無誤)
然後潛藏在身體裡面的人格,哈雷路亞就初登場了。


索瑪會被哈雷的一句:殺了你喔!!!

給驚嚇到拿槍對準軌道開槍實在是...
可見索瑪害怕的是中二患者(誤)
雖然荒熊想要阻止,不過又不是在同一台機體上,荒熊想阻止也無能為力。

桃子的攻擊擊中軌道之後,產生損毀。
其中三塊重力區就這樣往宇宙漂流了-

在看到重力塊漂流的瞬間,想起過去的回憶,恢復意識的阿雷路亞馬上展開了會被提耶從背後射擊(?)的舉動。

放下任務而選擇人道救援。

232名乘客的生命隨著宇宙漂的速度而慢慢逝去,失去牽引的重力區塊會朝著被引力吸引的方向,往地球大氣層撞上去。

就算荒熊很努力的靠鐵人的力量支持住掉落的速度,單憑著一台鐵人實在是撐不下去。

就在大家都要大喊絕望了!--的時候!

阿雷路亞駕駛著主天使,像圖片上那樣用推的(?)阻止重力區往下繼續掉落。

不過,即使有主天使跟一台有跟沒有差不了多少的鐵人撐著,維持現狀也是極限了。

阿雷路亞爲了能夠救出所有人,用通訊對重力區塊的人說明情況,要大家集中到最中間的區塊。
竟然曝露聲音呢, 哈哈哈...德天使來。(遞砲管(住手XD)

靠著後援的剎那把雲切開(?)洛克昂將左右兩個重力塊給炸開,還有提耶瞄準主天使的一擊(並沒有!),減輕負擔後,再推入安全軌道中。

很樸實的作戰方案!

不過同時也暴露了力天使擁有的高度射擊瞄準能力,還有能天使竟然連雲都切的開(?)的外掛能力。
提耶利亞因為這件事情,對阿雷路亞的適合性跟皇小姐的戰術預測師身分產生了懷疑。
他一定超想從後面擊落主天使的。

啊啊,沒有打下去真可惜(<-很想看到S出手)

還要舖梗舖好久囧...
00真是有夠慢熱的!

女兒 2008-08-20 20:00:26

AEU的王牌可樂大將XDDD
現在變成女王(誰?)的可樂犬(笑)
那個大佐我忘了名字了...不過印象中聲優是高山南XD
就是可樂很迷戀的那個帥氣女大佐

版主回應
凱蒂XDD
她超帥的我也很喜歡XD
2008-08-23 21:08:48
女兒 2008-08-17 17:05:06

啊!不對我說錯了囧!
是人革聯才對!囧rz
被可樂犬效應影響的...(啥XD)

版主回應
XD!可樂犬? 2008-08-20 19:00:27
女兒 2008-08-17 17:03:32

提耶其實根本就沒有乳!(被拖走)
鐵人桃子出現的時候我笑了說...還有聲優們說那四個字的發音...我好懷疑她們是不是AEU的人喔XD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提耶的魅力之一就是性別不明(人家官方都說是男的了)

那個發音很微妙!XD鐵人桃子的發音
2008-08-20 19: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