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0:05:27Takei瀧

好熱,冬天快來

今天猛停電,大概斷斷續續停了3、4次

害我的電腦--直接斷電2次!好機車!!

每停一次老爸就罵一次:國民黨是要提醒大家需要蓋核四嗎!?

激動的要命XDD

我猜大概是夏天用電量高了吧,哪家一直開冷氣啊錢太多!!
我只要老媽還沒回家就不會開冷氣!所以都搞到自己中熱衰竭!!(屍)
每天都躺在沙發上翻軌:好熱喔硍!冬天怎麼還沒來-快點開學啊我要吹冷氣---(善用學校資源(誤)

不過托停電的福-
我把昨天晚上才拿到的陰陽師小說(新的喔XD很好看,超好看的!!我愛陰陽師系列!)看完了^_<

好棒喔,夢枕老師請你不要在寫一些微妙的動作奇幻類小說了...專心寫陰陽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