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37:16Takei瀧

有BUG的6/9賀圖XD"

6月9日啊
除了是偉大的鳳梨精靈六道骸(被輪迴)生日之外,還是洛克昂名字的諧音XD

對不起喔!骸你太久沒出來了,我已經忘記畫你的手感了!
反正也沒有把你畫的很好看,就算了吧!(靠)

說是洛克昂名字的諧音,照理說應該要畫洛克昂對吧!
不過我卻選擇了畫史特拉特斯家的媳婦!(被絕望砲滅掉)
咳,就算要說是媳婦也不是這名字呢,應該說是提耶利亞˙狄蘭迪...(被重練)


然後我家的SAI試用版到期了XD”可惡,真的沒辦法存檔!
跟寶貝那邊一樣,用拍的存下來PO!
不過新聞台只能貼這種畫質不太好的版本,大家就隨便看看...
色層很多都糊掉了(掩面)
自己留了畫質還能看的版本,不過沒有辦法貼ˊˇˋ(翻手)

襯衫選用藍色打底,然後壞掉了,就乾脆直接塗藍色(炸)
本來要用綠色的,不過覺得這樣對洛克昂太好,(不要自以為啊啊)
所以還是選了藍色ˇ
喔喔喔藍色跟紫色的搭配我很喜歡呢!國中的工藝課畫平面跟剖面圖,我都用藍色跟紫色來著色!(然後只有這兩個顏色很快沒水OTZ)

離題了,我只是想說我喜歡這樣搭配而已,
啊-還有黑色跟白色,紅色跟黑色,等等...總之我偏愛的就這幾個顏色而已!
藍白色只有水手服適用!(偏愛)

這是沒有背景的版本ˇ

背景本來要用VEDA的橘色,不過仔細想想...
提耶是不會在終端裡面穿這樣的吧XD!

會穿這樣的場合只有兩個,一個是他的房間,一個是洛克昂的房間(絕望砲轟殺)
會穿這樣的時機只有兩個,一個是在房間睡覺或者剛洗好澡,一個是在洛克昂房間(逼---------)完或者(逼----------)完洗澡後穿著洛克昂的襯衫,

你看襯衫很大件喔,明顯比提耶的身體大一點,

所以是哪種情況我就不多說了!(靠)
這是連線稿都包了的版本,說真的線稿的大腿看起來還不錯,描線反而看起來沒有彈性...

SAI都已經有防手抖了XD”...
所以我手真的很殘!(炸)
這個是沒有多上一層色層的東西,後來又捕了一些層次,讓顏色看起來比較分明...寶貝說了,顏色越分明越好!
.......................可是他又說了,技術不好的人分明看起來就很怪

(技術不好的那個人)

OTZ
無線,看起來好噁心XD”
溶化的巨神兵(誰啊)
純線稿,
啊啊每次畫線稿都好開心,可不可以永遠都畫半成品就好(靠)

洛克昂6/9快樂喔ˇ(今天都12號了!)

PS:目前BUG只有阿克發現XD
Takei瀧 2008-11-16 19:36:59

XD謝謝稱讚ˇ
其實這張的BUG在於右手不見了XD-

~寧~ 2008-11-15 22:07:48

我覺得大大畫的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