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41:12Takei瀧

啊啊我好喜歡絕望先生XD...

靠這個動畫貼到大小的極限邊緣了XDD


絕望好棒,神谷好棒,提耶好棒喔喔喔XDD

我真的都在不負責任預告

而且預告到現在都沒有做到耶哈哈哈哈哈XDDDDD

所以又是預告了,

絕望先生的心得跟吐槽這個世道

(等一下鋼彈00的一集都還沒有寫耶XD!!)

所以說是預告(靠)

短期之內我還會很萌神谷的所以沒關係ˇ

最近好電波啊啊我的人生都充滿了電波

MIO說絕望先生的歌聽久會壞掉XDD

你是對的孩子,我已經覺得腦袋電波化了

波蘿蘿卡星人昨天進入我的夢中了喔(屁)

然後因為00的顯示不出來了所以我打算撤掉一些分類

大概是撤掉明三區還有公告區啦ˇ

因為這兩個最少...(?)

或者是把明三區跟翻譯區並到ETC那一區去

然後公告保留

我是傾向後者啦,所以等等要這樣作業了,完全沒有打算跟別人討論
(那你說什麼啊啊啊)

然後昨天在寫文ˇ是00的,洛克提耶

目前的發展自己很喜歡所以我會寫完XD

今天應該還會更新一篇是關於鋼彈00的我自己的腦內資料補完(?)

還有春番的感想,對XD這個我之前有說過要更新

也是開拔樂票(靠妖)

咳咳,為了不要拔樂掉,我等一下會確實的打出來的



還有這次期中考我不想要反省(靠)

因為我這次真的沒有讀XD......雖然都4點起來不過起來我就窩在貴妃椅上面睡著了XD”(換地方睡?)

除了英文啦,英文我有看!

不過覺得考的最差的就是英文啦混帳東西!!

日檢是微妙的有字找不到

然後第一格聽不出來之外其他都還好

70(!)應該沒問題XD”

高日大概可以70以上,我沒想到他會考第5課啊啊失策!翻譯就很神奇了XD

觀日預計75以上,大致上的答案都找到了

啊啊備長碳是和歌山產的喔!

北海道沒有的應該也是虎河魨,台灣東部跟北部也有產呢,感覺不會到這麼冷的北海道去XD

所以這兩題大概是這個樣子,然後還有考啥...

作文跟聽力,對對對,這兩科大概80應該還可以吧...(呆)

韓文跟商業體系不考所以不知道!嘿嘿嘿要交報告...(死掉)

忘記的代表我平常可能就沒有很喜歡那一科!

(結果反省了,簡短的,希望下次考試可以不要這麼絕望XD不對,不要這麼電波!!)

以上
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喔喔喔提耶提耶XDDDDD

萌死了這張XDDDD
啊啊神谷神谷神谷XDDDDDD

上一篇:所謂的興趣跟沒興趣

下一篇:最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