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8:41:28Takei瀧

千種X骸(?)

”對我來說,那是絕對的---唯一的---僅有的---”












骸大人正在睡午覺,

一早出去散步的他,回來之後只吃了片巧克力就睡了

總是帶著嘲諷微笑的臉只有這時候才會平靜下來

明明是這麼的溫柔卻只會用扭曲的方式來表達的骸大人

其實比任何人都還要笨拙的吧...












”...千種?”

”是”

”...好近呢”

”是的”

”要不要再近一點?”

”咦!...請...請不要這樣子!骸大人...”



---------------------------------------------

上商務會話的時候想的

我只是想寫看看M而已吧(屁)

結尾我還改了因為千種M過頭(炸)



總之上商會我卻想了不是商會的東西,老師對不起喔^_<(被毆死)

文很短因為主要是對話,充滿想像空間的對話

圖我把千種截掉了,因為千種越看越崩壞了,偏偏旁邊的骸畫的有點陽光(微妙)

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

PS:圖片下面的對話是

”啊,千種你臉紅了”

”.........請不要在意這種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畫好了--大家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