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0:17:35Takei瀧

鋼彈00 5終於讓我萌了囧,但是....

今天回家無聊的在載鋼彈5-------

一邊載一邊幫寶貝打羅馬拼音然後載載載載-----

載好之後根據習慣巴拉巴拉的用拉軸在看有什麼精采的

一拉----------------

阿雷路亞呈現otz姿勢:可惡!是誰在進入我的體內!!

我:囧!!


等等,是誰?是阿雷路亞囧?

不是吧媽媽Q口Q怎麼是他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愛在粗大腿和堤耶利昂身上!Q口Q---------為什麼是你說出這種台詞啊硍硍硍

然後進入他的對象是OP裡面我一直很萌的小正太OTZ

媽媽我敗了,一個萌正太X阿雷路亞大叔

不太對吧這個囧-------

對啦我很囧 然後我也萌了(炸)

阿雷他貌似以前幹掉過跟他一起在宇宙漂流的人,然後他有雙重人格(被掐)

堤耶這一集依舊話很少,這年頭流行沉默是金的主角群嗎?(抖)

所以魯魯修真是吵不拉機啦哈哈哈哈

咳,所以這一回總算出現一點點爆點了

還有很溫馨的地方(?)

正太的上司好像對他小小年紀就受到嚴苛的訓練感到心疼啊啊啊

完蛋了,大叔跟正太!

可是這是犯罪呢犯罪

目前還是主角兩對理論啦...

阿雷你可不要外遇啊,堤耶利昂一定也是像魯魯修那種嘴巴不要表面冷淡心理卻在罵你為什麼不快點上的傲嬌(炸)

如果你不專情一點他一定會用粗大腿的力量炸掉你(炸)


最近傲嬌當道!!

所以暴君快點出新的!!(離題的滾開)

昨天跳著看沒有看仔細
原來不是正太是蘿莉
可惡不是我的菜了!

我囧到了 然後今天在學校認真看過鋼彈00之後才下了這個結論
喵的你最好不要換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