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44:59Takei瀧

所謂的熱血----

不是這圖一點都不熱血(炸)

熱血的是我跟mio囧

這星期2上翻譯課

偉大的(炸)高銘鈴老師在第二節上課之前說了

"來看看鋼彈吧---這裡面的單字就夠多了"

經過我跟mio的耳朵之後.....

"來看看鋼彈吧,看了世界就開闊了(屁)"

好棒,好歡樂

然後我跟mio看著講義上面的紅色彗星猛high囧

中午之後就累的要死(炸)

然後星期三開係大會

我,mio,柏青,阿敏翹掉了(炸)

蓋了章但是尿盾跑走,科,水盾根本不算什麼(誤)

係大會時間結束之後是開班會

班會的時候老師發了近年日本大學生的畢業論文題目給大家看,想讓大家有些靈感之類的

結果啪拉啪拉的翻著,我看到了......


囧!!mio,鋼彈鋼彈!你看 機動戰士鋼彈--------------

然後我們又自己high成一團(炸)

mio決定論文要寫鋼彈了----------

好棒喔有私心囧

我也想要私心所以我要寫yaoi普及趨勢(炸)

這題目應該也很好發揮啊(呆)

畢竟現在什麼東西都有腐點,我覺得這絕對不是自己的錯覺!(握拳)

於是新撰組被我拋下了......















想寫新撰組也是因為有腐點(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