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2:57:42Takei瀧

翻身---滾地---滿分---!(屁)

這title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喔^_<(炸)

啊 突然想打打東西,可是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逼不得已只好把昨天發現的好笑東西貼過來推薦

大家知道反逆的魯魯修嗎?

那個clamp做人設的動畫---最近好像要變成漫畫了啦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炸)

因為mio的推薦還有他心花怒放的介紹

某天空堂我就跟他拿了魯魯修的op還有ed來聽

莫名其妙的ed我很喜歡(炸)

為了找歌詞還有ed的畫面啊

我摸到了很喜歡去亂打搜尋的youtube

經過魯魯修>>rurusyu>>ルルシュ>>コードギアス這樣子的進化

我找到了好東西(掩面忍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4QEe-i_R_U&mode=related&search=%E5%8F%8D%E9%80%86

懂日文的人看的懂 不懂但是知道魯魯修的可以看崩潰的
不懂日文也不知道魯魯修的人,只要你有心了解,總有一天可以糟糕起來(不是吧)

這個惡搞相關的在旁邊的關聯連接都有喔^_<

日和這一系列都讓我炸笑了(抖)

貼來的這個連結是我覺得最好笑的喔XD

魯魯修飾演的是編輯---吧!(炸)

番茄還有馬鈴薯還有哈哈哈那邊我大笑啦哈哈哈哈哈密瓜(喂!)

咳!我不是走阿通路線的搞笑

總之無聊的人就連過去笑吧(拇指)
大家好我是來亂入的洋蔥子(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