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1:33:47Takei瀧

台慶賀文(sh)

到警覺危險的時候,他已經半跪在HYDE的腰際,用舌頭纏住他的氣息,連髮尾都黑到不行的那個男人,用他一貫的濁重呼吸吐在HYDE蒼白到近乎透明的小臉上。
雖然一開始是自己先提起的玩笑,現在發展成這種情形,也著實的嚇到了。
身體的抖動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快感才引來的,HYDE用小手若有似無的抵住壓上身來的肩膀。

"YA CHAN ,我們來接吻吧!"

今晚喝醉後送自己回來的SAKURA,因為時間太晚而留宿在家裡。
狹小的環境讓兩人同擠在一張小床上,不太睡的着的自己看著SAKURA的寬廣背影,過於新穎的異端思想無緣無故的發作,所以……。。

"YA CHAN ,我們來接吻吧!"

然後,就演變成這種詭異的姿勢和情形了,真糟糕…………。。

HYDE在心理猛打著拍子,用冷靜的思考來釐清現在,但SAKURA柔軟的舌頭和硬薄的唇壓上自己後便打亂了一切。
生滿硬繭的手撫上細緻的後頸時,HYDE敏感的弓起了身子,到抽一口涼氣。

"不要,先停,先停下來好不好, YA CHAN…。"

"為什麼要停?不是你先問我的嗎?"

他被這樣一句話堵的無地自容,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頭一次他覺得自己這種個性會害死自己。SAKURA皮褲下的隆起已經明顯可見了,超乎想像的巨大,男人號色的可悲天性讓黑髮覆蓋住的小腦袋裡浮現出自己含住他的畫面,又位這樣的自己感到厭惡。

"HYDE,HYDE…。。你在想什麼?"

眼眶已經因為自我厭惡而泛紅的HYDE用手掩住臉。

"HYDE,你有聽到嗎?你在不理我的話,我就…。"

"吵死了,煩死了!不要一直說話啦!!"

沒辦法思考了,也無力去多想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腦袋再發燙,胃在抽筋,痛的HYDE想吐,他摟住了SAKURA的頸子。

"要做就做,幹什麼像個女人一樣問東問西的!你怕嗎?怕就放手啊,別煩!!"

"我才不怕!"

SAKURA用力的堵住柔軟的嘴唇,拉開了皮褲,抬起HYDE的雙腿,埋首在和自己同樣昂立著的男徵。HYDE驚叫,用手抵住了他的頭,不停的掙扎。

"怕的是你吧,扯什麼鬼話!?"

"是你!膽小鬼,我要睡了,放開,你放開!放開我啦!"

"今天要是放了你我就不姓櫻澤!"

他用手揉著HYDE粉紅色的性器,看著躺在掌中彷彿是有生命的小動物一樣,舌頭捲上了左鎖骨的敏感帶,引來HYDE一陣又一陣的筋巒。

"你做什麼?做什麼做什麼做什麼!?放開我,笨蛋!"

"你勃起了。"

"是你弄的!"

"我碰它之前你就硬了!"

"你不碰就沒事了,誰叫你碰的!!"

HYDE不停的反抗,雙腿蹬的SAKURA生疼,不停反駁著的藉口,可是都只是為了反駁而反駁。

"踢夠了沒!?"他抓住了蹬著的雪白小腿"痛死我了!"

"放開我,我的腿麻了。你到底聽到了沒有啊,笨熊貓!"

HYDE再度把眼神放到面前,和SAKURA四目相對時他不禁戰慄。那雙漆黑的眼就像狼一樣惡狠狠盯著自己。
"你要幹什麼……YA CHAN…。喂,不可以啦,…YA CHAN…。啊---!!"

SAKURA挺直的腰身朝自己身下前進,痛的HYDE完全沒有反抗的多餘力氣,腫痛的感覺讓進入窄熱的花徑時變得非常不舒服。
SAKURA停了一下,讓身體和大腦習慣這一切,他閉著眼睛不看HYDE緊緊蹙眉的表情,床單被他拉的像要扯破一樣緊繃。

"HYDE,你還好嗎?還可以嗎?HYDE…。。"

記得前陣子看到同性戀變態強姦犯把一個才十多歲的男學生強暴致死的案例,看著電視的SAKURA對上目光時,他緊緊摟著HYDE的肩膀,說絕對會給他永生難忘的溫柔。
嗯…換個角度想,也許這是櫻澤家代代相傳的"溫柔"也說不定…
總是先下手之後才有的那種溫柔…。。
像SAKURA現在就在擔心,身體不算強健的小寶貝會不會承受不了這種痛苦…。。

"HYDE?"

"痛死了!…。 YA CHAN你這個豬頭!!!騙子!!!"

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豬頭…………。。(我不是豬頭!)

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騙子…………。。(我也不是騙子!!)

"你這該死的妖魅!先誘惑我之後才來這招?!"

SAKURA開始不停止的用力挺進,彷彿連根部的果實都要一並進入一樣,一邊揉捏著粉紅色,微微顫抖的性器,一邊在他潔白粉嫩的身上開始攻城掠地。
絲毫不憐惜的侵略著讓他發狂的這一切,重重的喘息呼在HYDE身上,慢慢泛起了豔麗的紅,依片春色的風光完全展露在SAKURA面前,混合著男性的剛強和女性的柔美,HYDE叫著不應該屬於他的甜膩呻吟,在不停迎合之間把自己完全無保留的交到他手上……

"YA CHAN,我不行了…。放開我,快點放開我……!"

"不行,我不放!"

HYDE烏黑的秀髮隨著上下不停的節奏飄動,SAKURA換了個姿勢,讓自己在下方,小小的身體在雙手不停的撫弄下做出淫媚的回應,他舔著惟為突起的胸前,用門牙在前端嘶磨,花徑內流出了撕烈的血漬和淫液,讓緊繃的甬道內增加了潤滑,開始享受起這種感覺…
HYDE被這樣的快感淹沒了僅存的理智,撲在SAKURA身上快速,半主動的扭動下身。
那低沉的吼聲逐漸變成了替HYDE的呻吟伴奏的曲調。

"YA …CHYDEAN…。不要了…我,我快死了…快放開我啦……。"

HYDE的頭埋在SAKURA懷裡,痛的眼淚直流,可憐兮兮的聲音帶著濃厚的哭腔

"拜託,再做下去我會死的啦…。"

"快了,…我快好了……。啊--!…"

SAKURA重重的喘息,慢慢滑出了虛軟的性器,上面沾滿了黏液加上血絲,他伸手抓取衛生紙來清理,運動過度的肌肉也在放鬆後開始疼痛。

"HYDE,你還好嗎?"SAKURA掰過了HYDE側著的臉,輕柔的吻他。"痛嗎?"

HYDE點頭,淚眼婆娑的,SAKURA吻了他的額頭,舔乾了淚濕的臉頰。

"想洗澡嗎?"

HYDE搖頭,摟住了SAKURA的肩膀,小聲的說。"想休息…。"

"嗯,睡一下吧。"

SAKURA翻身躺在旁邊,把即肩的黑髮撥到了腦後。

"怎麼辦…。"

"嗯?"

HYDE臉色艱難的轉頭,鑽進了SAKURA寬大的懷抱。

"只有一張床單…。"

"等等在去買一個喔,乖…。"

"我肚子有點餓了…。"

"順便買吃的喔,乖乖……。"

"嗯………"


……………
…………
……..
…..

..
.

END(!?)


words by t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