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8 12:56:47尚未設定

:1115:阿兵哥記事--萬般苦痛仍返馬

這次返馬時心情特別難過及複雜,下午2:30我爸帶我到機場去,在午後陽光的台北街頭,我穿非迷彩坐在機車上,突然覺得一切都變得沒那麼有所謂,是一種不得不接受及面對的宿面嗎?只是想著心情再怎麼差也是得回去呀!事情再怎麼亂也是會過去,所以又變得開心去機場劃位登機(這個人還真的是很情緒化呀)本來心情還不錯的,可是在機場被一個東方工商的賣筆辣妹一直糾纏,不想理他煩都快被他煩死了,他一拿出筆來我就直接和他說“我不要買“沒想到他不死心還一直要我聽他講完,後來他我仍不理他自顧自的往前走,他竟然腦羞成怒的罵我“你真的很哭爸(台語)耶!“當下我還滿傻眼的,竟然被一個賣筆的陌生人這樣當面羞辱,算也是特別的經驗吧!後來回連上告訴大家這件事,竟然“你真的很哭爸耶!“這句話,變成了某些人的口頭禪,真不知道這些阿兵哥在天什麼~~~


回到馬祖依然叫我喜歡的“曉婷“辣妹計程車回去,一回去果真是人事全非呀!制度、環境都和以往大不相同,覺得自已像新兵一樣,什麼都不知道也不不知要睡哪,東西要放在哪裡,只能一直問我同梯趕快把事情給整理完,唯一令人欣慰的是因為很久沒回連上了,所以很多人這次見到我都很雀躍的又抱又親,這大概是在連上唯一令我感到較滿意的一點,大家打打鬧鬧的,事情都一起做,要摸魚也一起,要被罵也一起,所以其實事情就是這樣,總是會有好的一面,在返馬前的負面思考在回到連隊上也沖淡了不少,雖然在連上真的是雜事多了一點,下周有兩天長官要來,下周五我還要當助教,所以這十多天 也不會上電台去,還有要站哨、要打飯洗湯鍋,明天我還被排待命班不能放假,但想開一點又怎麼樣呢?再累的日子都過過了,這難到就撐不過去嗎,不要有太多的要求,該做什麼就去做,其實當兵也不過就是這樣,很快的也就要變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