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3 13:54:00尚未設定

:1205:阿兵哥記事--大隊接力

今天下午我們營上五個連隊舉行大隊接力,馬祖只有一個像樣合格的運動場(有pu跑道四百公尺的那種)所以我們若有什麼正式連動活動都要走上三、四十分鐘到那裡去,走過去還好都一直下坡(因為我們單位是在山上,運動場在港口邊)但回程可就辛苦了,一直在爬坡,但今天還是我第一次去,前幾次都因為種種的因素給我躲掉了…


到了運動場景色滿漂亮的,可是也滿冷的,因為就在海邊海風還頗大,熱身操做完之後開始進行人員棒次的隨機編組,因為我們連上人太多了,所以有正業人就被分到別個連隊去幫他們跑,我就是其中之一,後來和學長發現了一個詭計,就是我們在別個連隊幫跑,贏了也有飲料喝,若不幸輸了我們還可以分到我們連上自已的飲料,所以到底要不要認真跑還要看一下各連隊的成績如何,第一棒是營長、另一連的副連長和我們連長,我們連長 是長的像土撥鼠短腿大肚男,果不其然第一棒就快輸了四分之一圈,第二棒我們又是快退伍的胖學長,跟本就像用快走的一樣,馬上輸半圈,看到我們連隊應該是沒有希望第一了,我和另一個學長打定了一定要為這個幫跑的連隊好好的跑,才能分到較多的飲料(這兩個人的城府也未免深到無可救藥了…)


跑完之後我這隊果然第一,可是也有兩個弟兄頭昏想吐差點站不起來,一個是平常沒事就做體能來訓綀自已的,另一個他小孩才三個月的新婚爸爸,或是天氣太乾冷了,熱身可是熱得超徹底的,否則這樣的體能也難怪人家會覺得外島的阿兵哥真的過太爽了,周六就要再去測驗三千公尺了,這次我沒值班就躲不掉了,快半年沒有跑過三千了,其實動一動也是不錯啦,至少沒有什麼壓力還可活動活動筋骨,才不會當完兵人都變痴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