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7:56:19KK

雨下不停


原本對撞衫撞鞋這種情況不在意的

還是頭一次和女孩撞衫會感到不開心

當下超想將外套換掉

其實那時腦海中閃過的想法竟然是情侶衫(瞬間掉落谷底)


總是在不該多想的時候想很多



嘗試可以不在意地聊著  卻發現現下還是無法那樣無視

無法當作一個不相干的  不在意的朋友

於是又再一次輪迴痛苦





再一次被哥的籃球洗腦XD

害我第一個反應以為排球是要跳球

若璞表演的擲硬幣也太搞笑了吧

除了追著跑還擔心我會把它踩住= =

不過我當下第一個反應真的是問若璞,為什麼我是人頭面




很喜歡球場這樣的地方

雖然練球有時候很辛苦,還想吐(其實是因為吃太多),又或者餓著肚子



昨天排球課為了無菸盃練習

真有一種在南女打一整天球的感覺

沒有停下來  也不會發現自己累了


一開始確實是頗尷尬的

但是越後面   

大家的目光一直且一起在同一顆球上的感覺真好



對於自己的隊友

在前排的時候     不知哪來的安心     一整個放球放超大



自己一定一臉很開心的表情吧

除了躲掉單調的體育課

還這麼近的和他打了一場球   

趁著球在天空飛的時候偷偷瞄向他



一開始舉球的學長問球哪裡有問題的時候

除了自己本身的問題

其實我好想回答  網子太高(男網欸



接了好多顆扣球也好開心

這是一種成就感來源吧






不管生活再怎麼灰暗   還是得從縫隙中尋找亮光

球場是那一道縫隙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