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1:41:41拿走

躺著

呆望著天花板

外面下起雨,

像是老天也知道我的悲,

在幫我訴泣似的




一直這樣武裝自己

偽裝、堅強、倔強

心裡明明在乎

卻要假裝不在意




我想找個人

可以聽我訴說一切的人

他不需要給我什麼意見

也不需要幫我下任何評斷

只要安靜的聆聽著就好

真的這樣就好




我不想感傷

真的不想

可是強顏歡笑我不在行

然後

就只能對著別人亂噴火了




我...

可以為自己大哭一場嗎

這樣忍受著自己做不想要做的事

這樣勉強著自己說不想要說的話

這樣欺騙著自己隱藏著自己的情緒

潰堤了

在倔強的背後

其實也只是一般與平凡和脆弱





也許

人就是要在壓力中才能成長

......

講的好像太偉大了一點

不過自傲的背後 通常是自卑

我不想要別人把框框放在我身上

也不要暗示我我接下來應該會走的路

更不要用嘲諷的言語來顯示出我的拙劣

誰看見我流過了幾次眼淚

它滴在心裡 讓我學會





我沒有好記性

卻有計較的心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

我真的也想溫柔一點

不過什麼樣的人才能忍受像我這樣的人呢



就吹熄傷心吧

那個 不說話,只作伴 的人

會出現的

上一篇:轉機

下一篇:

  愛玉 2008-01-09 20:40:02

she is a 詹詠婷
HA* 那麼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