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23:05:51高山愚人

0222


二月

明天是新年以來第一次的完全假日

我常常在想

吉利你還好嗎

我很努力的生活著

因緣際會遇到了好老闆/娘

認識了很多有趣的同事

學到很多

感觸很多


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著

你不見了

世界上再也沒有人懂我

你不見了

再也擁抱不到你

我再也沒有任何牽掛

怎樣的去闖都好

再也沒有任何牽掛

因為你不在了

我常常在想著你


你走了

我活下來

沒想到還能偶爾感覺到幸福存在

一個人空蕩蕩,怎樣都好

睡的不好,需要有人把我抱的緊緊的

好歡愉、好寂寞、好空虛、好自由、好想你

我不會再養狗

你就是你


吉利你還好嗎?

..

我很努力的生活著

現在偶爾真的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我一定要記得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