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22:57:58高山愚人

.




有一種預感
我可能又要換工作了
他們只是利用我到最多3個月而已吧
不...也許最多只有一個月
老闆娘每天都來
老闆每天都在喵我
三姊.....
太優秀了我跟不上完全無法相比
現在重點不是放不放棄
而是人家嫌棄我了吧
想第一天老媽還帶我去拜拜

這樣....
他們怎麼看我?
我完全讓他們失望了
如此小人更是得意
我完全無法讓人瞧得起

每天13小時的工作
以為已經超越靈魂般的雙手
原來在他們眼裡是很慢很慢....
我真是又笨又醜又笨又醜又笨又慢.....................................................
所以我很沒用吧?
因為我很已經很盡力了所顗這是真的
每天我全身痠痛,整天幾乎都站十幾小時
但是...
卻深感我只能邊繼續努力然後等他們開除我
如果我無法合乎要要求的話...
最多領個幾萬塊就得走了..
不...該不會是明天吧?!
雖然已經慢慢的做好心理建設
希望到時我不會爆淚
我很沒用吧
沮喪到谷底...............


平均年齡應該有30~40的環境
說話不投機我不在意
再怎樣酸痛我也可以忍
我只是不想讓母親失望罷了
已經受了他很多的照顧
我也已經不想再回到像以前飯也吃不起的生活
貧窮..讓我失去了愛犬
只能眼睜睜的看他死
只讓我逐漸跟社會脫節

這種無力感就跟愛人一樣
就像再如何的去愛一個人,但是就是無法回應你
沒有用就是沒有用
可笑的是我居然用那些回憶在撐著過日子
我.....
不想再說了。




上一篇:可笑的是我...

下一篇: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