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6:28:49takarashi

透露

凌晨三點,我因為過度疲憊而入睡,放在一旁的手機開始震動著,我習慣性的接起來,因為我知道那會是妳。只是沒想到後來竟再難以入睡,電話裡一開始妳什麼都不想對我透露,我開始覺得妳好陌生,特別是什麼都不對我講的時候,那麼我的地位在妳心裡到底又算什麼?

我獨自坐在床沿,情緒低落無法入睡,或許我一輩子都無法成為妳心裡的那個人,我能給的始終是不夠,妳要求的安全感以現在的我來說是真的給不起吧!那麼我又何必想取代那個人的位置呢?妳還是每天為了他掉眼淚,我卻無法給妳安慰,妳的悲傷來自於他,而我的悲傷也同樣來自於他。沒有誰非誰不可的,那麼我又何必執著,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點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妳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