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0:55:08愛米~Amy~

後悔......

很多事情....

我都感到很後悔!!

為什麼當初自己要這麼做.......

為什麼當初會這麼想......

老天爺總是這樣捉弄人!!

什麼命運的安排...

什麼緣份......

我都不這麼想!!

人生全是靠自己在掌控的~

有的時候....

一個小舉動~

就會傷到所有的人...

我真的....非常後悔.....

如果時光能夠倒回....

但願時光能夠倒回.....

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後悔!!!

很多事情!!總是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要勇敢的去面對它~

許多的困境....

要堅強的去突破!!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考驗嗎?

希望能夠盡早知道意義的何在.....

這樣我也能夠靜下心來好好達成目標!!

有太多的謎!與太少的答案....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2008/9/2 Amy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