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順調,人生圓滿

人要工作,但若人只剩下工作...就有點慘!

不管是因為環境造成,還是自己的選擇...人若只剩下工作,未免太可憐

有些人是自願將自己埋在事業及工作裡,但我則絕非屬於這樣的人

從以前開始工作以來,好像上天並沒有讓我在工作中空轉而沒有自己的生活

下班後,我有另一個生活,也慶幸不是在電視機前度過,當然也不是一人晚餐

下班後的生活,比上班充實也多彩多姿,我說過了:這是一定要的!

有些人過著自己不想的生活,但是我總懷疑他們潛意識裡是認同那樣的生活,

否則那樣的不想要不會跳到自己的生活中的.

聖經裡也說:人種的是甚麼,收成的就是甚麼.

若你想過優閒又充實的生活,必須是連你的潛意識也接受及真心想要,

時刻嚮往,彷彿已經發生在眼前,也必須相信會發生.

許多人總認為所謂的工作一定是把自己榨乾,一人當三人用的才算!

你的工作型態就不能優閒有效率,並不會拖泥帶水?!或不能下午三點就處理完所有重要事務嗎?

若你真正想要這樣的工作型態,從潛意識裡相信的,必然帶到你眼前!

所以看看你目前的工作環境如何?就知道你潛意識裡認同的是甚麼了?

一點也不難理解喔!

若不相信好事會發生,那麼"好事"永遠與你無關,不懂這真理真是"虧很大"呀~~

邀請你免費的來讓自己相信,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不要讓自己再虧下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