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2 21:35:19微涼的風

[心情]犧牲掉陳綺貞

時間 Fri Apr 19 02:48:11 2002

今晚 綺貞在台大女巫店的演唱 被我犧牲掉了
這可以說是兩年來第一次吧,我迷她 迷戀到不管多忙都會去聽她唱歌
一次都沒錯過,沒想到 今晚的演唱卻破例缺席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的天啊...未來的旅程我已經在付出代價了
今天犧牲掉陳綺貞的演唱,下次不知道等到何時了

剛剛在想..2點多了 大家都在幹嘛 大概正要睡?還是都睡死了
若照例聽完她的演唱 目前的我應該在電腦前狂key這次聽歌的心得
但....目前我在幹嘛?

電腦上面是所謂官方找來的"專家學者"的意見
然後...我得一一回應 態度還必須不亢不卑 不徐不緩
用最和緩的語氣去回答最尖銳的問題.....
(心理正想:媽的...都不認真看資料,害我得回答一些很白痴的問題)

陳綺貞的演唱.........
其實剛剛有點懊悔 應該像saerc說的,放下所有的事情 就去了 管他的
過了今晚 陳綺貞因為要發片 所以要被公司"封起來"
會有好一段時間,不得任意在pub唱歌了

陳綺貞的演唱.........
竟然被我犧牲了 就為了... 研討會 座談會 論文 作業

悲哀自己 連自己最堅持的事情都可以被更改
真是夠了.........

悲哀 犧牲掉的不只是陳綺貞的演唱 還有自己的原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