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08:41:10微涼的風

[心情]sing出車禍..

打了電話給sing,想說好一陣子沒聯絡了
正好也請她把畢業論文和畢業音樂會的CD寄給我

沒想到 電話一接通 卻傳出讓我錯愕的消息

sing說:東西過一個月寄給你可以嗎? 我現在行動不便

.??.

sing說:我畢業音樂會後 繳完論文隔幾天 出了車禍
一直到前幾天才出院
腳前幾天才打上鋼釘.....

說完 竟然 在電話那頭狂笑:
還好是在畢業音樂會及繳完論文後出車禍
要不然,現在就慘了...

說完竟然還邊笑邊跟我閒話家常....
(拜託,怎麼會這樣啊....)

不過 慶幸的是 只有腳斷掉...其他的傷都恢復的差不多了

唉..怎麼久沒聯絡 一聯絡就是聽到這種事情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