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0:19:42微涼的風

[心情] 好女孩下地獄,壞女孩上天堂?

(用了<惡女花魁>的劇照,覺得B和她還真神似)

B要結婚了,但是卻讓人感受到許多怪異的事情,
B從求學時期就是個爭議性很大的人,
不但同時劈腿交了男朋友,甚至還引發男友之間的打鬥紛爭,
到時了職場後,仍不改其個性,
先是鬧出了很不堪的事件後,
甚至還利用職務之便,爆發了貪瀆的事件,
當時還上了各大報的新聞版面,
關於B的種種,我想所有的同學、朋友和圈內人都看在眼裡,

我們納悶的是,之前出了這麼大事情,上新聞版面,
現在要結婚了,不是應該很低調嗎?
難道她不怕夫家去查她的底嗎?

B一方面跟舊的所有朋友切斷關係,

但另外一方面其他朋友們慶祝

慶祝啥
「慶祝自己嫁了銀行高階主管」
「慶祝自己可以和過去完全切割」

但同時,她那些所謂的「朋友」,和我們這些人
其實是有交幾的,
且由於我們兩家是世交,B的父親到我家來聊天時,
也會有意無意的拿出來炫耀,
說話的時候,總帶著酸味
「你看,我女兒還不是可以嫁到好人家!!」

我心裡突然冒出一股想法:
難道真的是好女孩下地獄,壞女孩上天堂?

身為她的朋友和同學的雙重角色,
也是他要切割的「過去」成員的一員,
(怕自己醜聞被曝光,她和過去所有人裝做不認識,
本來是可理解她的苦衷的)

且知道她要結婚,我們是開心的,是祝福的。
但是看到她不但把這段婚姻拿來炫耀,甚至是慶祝,
甚至請人將自己的婚紗放在某入口網,
但是卻跟大家說:「我非常低調的」

看著她種種的行為,真覺得好氣又好笑,
至於是不是印驗了好女孩下地獄,壞女孩上天堂,
那就留給所有同學、朋友和圈內人去自行評判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