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6:29:13微涼的風

[PM週記]我的新秘密基地

[PM週記]我的新秘密基地
大風吹,吹什麼?
吹………………………….

由於人事調動,公司將所有RD人員集中為兩個部門,
同時全部納編到同一樓層,
大老闆經過深思熟慮,那天竟然心血來潮的將我們的座位做過調整,

以下就是有趣的對話過程:
G管理師換了座位後,老闆對C副理說:
「G的位子不錯喔,坐那位子,運勢會很強」
「那你想不想換個座位,讓自己運勢更強?」
於是C副理換到了G管理師的位子。

接著老闆對我說:
「C副理的桌子很大耶,你東西蠻多的,想不想換大桌子?」
「新的一年,換新座位,運勢會不一樣喔」
於是,我就從原來的座位換到了C副理的位子。
我原來的座位,搬離之後
立即變成三個部門堆放餅乾的地方,
桌上那四瓶紅酒還是我中午拿到,沒地方放,暫時先擱在哪裡。
新的座位,空間很大,但是我東西很多,所以桌上還是放滿滿的,
桌子的放大照(1),桌子的右邊放了碩士論文,原來橫放的明信片,
在新桌子暫時只能窩在一角,
(目前看到的第一張是西藏來的明信片喔)
前方放的是志玲姐姐的照片和老婆的照片。
桌子的放大照(2),桌子的左邊放了會議論文,腳踏車的帽子和手套,
桌上就是陳綺貞、和許哲珮的合照及好友們的照片囉


結論:
陸續知道公司的新流程之後,
我只能說果然是新位子、新氣象,
原來一切都在老闆的盤算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日光 2008-01-05 09:21:59

我新公司的座位跟微涼的風你的硬體配置差不多,下次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