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27:09微涼的風

[心情]請你們好好加油

其實,都覺得你們是大人了,
總覺得應該用大人的方式對待你們,

有人卻是不斷的試探我的底限,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是沒底限的嗎?

有人問我投影片要做幾張?
在你們可報告完的時間,幾張能呈現就做幾張。

有人總是等到我宣布黑名單,
才會注意自己是否會被扣考,
必修四學分的課,要是當掉,會延畢這種「事實」,
難道要我偶爾「提醒」,你們才會注意它的存在嗎?

有人作業總是用各種推託理由,說沒時間做
難道週末沒有時間?看韓劇、唱歌、逛街會比作業還重要?

別忘記,你們是成年人了
還有一種身分叫做「學生」,
請大家好好加油。

PS.物價高漲,學費不斷漲...請你們珍惜你們繳的學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