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9:28:32微涼的風

[老婆的悄悄話]拍婚紗時請勿打擾

昨天老公說他去看了很多婚紗的價錢了,
所以下下週我們要一起去看。

我突然想到,
去年台中渡假時,最後一天因為專案開天窗,
所以老公從台中被「召回」台北,
4天難得的假期,卻無法好好地享受完畢。

我知道,這是情非得已的狀況,
但就是感覺很不好。

年底要拍婚紗了,
所以,我們拍婚紗的時候,老公要記得把手機關掉喔,
不然婚紗時還接到公司電話,要處理公事,
老公就會不開心,

老公不開心,就會擺臭臉,
如果擺臭臉,就不能拍美美的婚紗了。

所以,年底拍婚紗時,請勿打擾,
不准跟我搶老公,
因為我想好好地和老公拍婚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11-14 21:45:47

您好!首先恭喜您要拍婚紗了~
我們是就讀於台大社會系的學生,本學期在社會心理學這門課中,我們這個小組希望能以&quot新人為什麼拍攝婚紗&quot作為期末報告的主題,因此需要訪談欲拍攝婚紗的準新郎新娘,不知您是否願意接受我們的訪談呢?約一至兩小時,如您願意,可就時間地點再做進一步的約定.屆時也將準備一份精美小禮答謝您的幫忙!不好意思打擾您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