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2:09:25微涼的風

[心情]MV抄襲事件

剛剛一位對獨立音樂人一直都很關心朋友
給了我底下這網址
http://mmdays.wordpress.com/2007/07/23/copy/
(有興趣的請進去看囉)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衝突和路人進來,
我只針對整件事情提出一些個人看法,
1.張懸和唱片公司的處理方式是值得稱許的,
甚至我該說,所有的唱片公司都應該學習。

2.網友眼睛是雪亮的,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3.網友的論斷不見的是正確的,
之前該站也出過一些烏龍事件了,
有時候說話保留一些,或許會好一些
千萬別以為相似就一定是抄襲,
這世界上巧合的事情可能超乎我們所想像。

剩下的,留給大家去思考囉,

前天接獲朋友異動的的消息,
她成為某圈內大經紀人公司的主管
我就在想,台灣演藝圈的生態開始走向群體化了,

大者恆大的結果,就會發生當藝人犯錯時
規模要是夠大的經紀公司出面說明時,
弄到最後都是別人的錯,不是藝人的錯,
把藝人給神話了,
過去的也是,最近崛起的也是。
看起來很淳樸的某些人,只不過是公司所賦予象徵符號罷了。

至於張懸出在在吐槽版
這是某人說的:「幹,真是有種,這種人唱片界少見了」

對照某位孫性「大經紀人」,遇到手下當紅藝人犯錯時
召開記者會那種嘴臉。

突然覺得李壽全和張懸真是他媽的棒呆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惡魔の微笑 2007-07-28 22:15:58

不需要那麼激動吧!!
我看到才知道其實還蠻像的
但抄襲本來就不對
我相信張懸的音樂是好的
至於MV嗎!!交給他們自己處理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