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1:14:41微涼的風

[心情]莫名其妙的一個早上

今早有點冷,
早上睡醒時,突然以為自己身處異鄉。
詭異的是突然想起蒙古的早晨。

奇怪,這樣的天氣應該想起北京或是京都才對吧。
吃早餐時一時找不到蘋果日報的體育版,
早餐店老闆娘出國,來幫忙得小姨子犯了我的大忌
「把熱狗的番茄醬整個塗到蛋餅上」
一大早的心情竟然就被打壞了。

回到住處,想說天氣寒冷,
不進辦公室了。
要打開電腦才發現,我的PC竟然POWER燒壞了。
穿的跟雪人一樣到了公司,
打開我的NB,突然發現TELNET連線不正常,
結果是公司的DNS掛了。
最慘的是,替代用的ADSL線路也怪怪的。
意思就是,我什麼都不能做了。

莫非定律發生了嗎?
每當一件事情發生錯誤,其他的錯誤便開始發生?

最後當機立斷的作了決定,
首先先去找表妹拿D50相機。
然後按照學弟和同學的推薦,到光華商場買POWER
然後回家直接換掉燒壞的POWER,
就可以在家裡上網、寫稿或工作了。

一切都順利了嗎?
CHISHOLM’S FIRST LAW說:
When things are going well, something will go wrong。

沒錯,當我以為一切順利時,
我在從光華商場回家的路上才想到,
明天要上課用的佛洛伊得的「釋夢」教科書,
我-還-放-在-辦-公-室!!

就這樣,我折騰了一個早上,
等到下午回到家,電腦弄好時,已經快2點了,
終於結束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早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日光 2006-12-02 23:48:21

是不是最近太忙了?
給自己一點喘息的時間與空間嘛。

回到家的日光才能得到完全的休息,
也帶著曬了太陽的好心情,
在週一返回台北,
熬過一個又一個的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