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2:56:48微涼的風

[PM週記]失竊記-靈異事件?(上)

2006.10.15
一直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手機在哪裡...

前天晚上講完電話,
跟往日一樣手機放在床頭邊,

昨天早上上班前,看到手機在床上,
晚上喝完喜酒回到家,
應該在床頭邊的手機竟然不見了。

重新檢查枕頭邊 棉被
都沒發現手機, 我就開始緊張了,
開始尋找床下、床的四週、桌子上,
接著開始檢查每本書和雜誌的夾層,都沒看到。

我慌了,
接著開始把房間內所有的夾層翻過來,
女友也透過另一隻手機,
告訴我哪些可能的地方,
例如冰箱、喜餅盒、西裝褲、浴室、衣櫃 電腦桌抽屜。

我甚至連垃圾桶、羽球球具袋,全部都通通打開尋找過了
應該是在室內的手機就這樣不見了。

為了以防萬一,我中午掛了遺失
然後傍晚去辦了,新的sim卡(門號不變)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手機是不是掉在外頭,被別人盜打,
雖然那隻手機我從來都不帶出門的。

唉,手機就這樣消失了 真是詭異。

整理房間時,我才發現,
原本放在枕頭邊的手電筒,也消失了。
放滿東西的冰箱,少了一瓶進口礦泉水。

也就是說,一個白天內,
我掉了一隻手機,一隻手電筒,一瓶礦泉水。

真是詭異到極點,是我的幻覺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