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0:19:34微涼的風

[音樂]期待楊乃文

忙碌到沒去看唱片公司捎來的信件,

今天拿到蘇打綠的預購單曲,

才想到一直惦記著的楊乃文,

10/11官網正式曝光,聽說網站還造成當機的形況

原來有這麼多人期待著她,
就像我期待綺貞和蘇打綠一樣。

網站上看到許多歌迷,許多乃文的朋友,
已經寫出她們的想法。

聽說唱片公司將繼續找許多所謂的演藝圈的"名人",
(聽說是100位是吧)

來幫乃文這次的新專輯背書、鼓勵,

我想,我們的楊乃文,是否喜歡這樣的宣傳方式?
我想她比任何人更知道自己想要的,

置於專輯是不是符合大眾市場需求和期待
亦或者是我們大家盼望楊乃文就是"那個樣子"
或者期盼她成為"某個樣子"。

乃文這時應該會冷冷地說:關你屁事! 吧。
最後送上我欣賞的作家和歌手她們手札

---------------------------------------
歌手 陳綺貞
後來的那些女孩 註定相形失色
因為楊乃文的絕對和美 是真的 是不必跟隨的


作家 柯裕棻
乃文的人和聲音都具有極大的存在感,
她和所有的人都不一樣,她是一個強烈的驚嘆號。
看見她,你會感到無法直視的美,聽見她唱歌,你就再也忘不掉了。

from: http://www.faithyang.com/ 楊乃文官網
--------------------------------------


專輯:女爵(10/27開始預購) 

預購贈品《女爵》限量珍藏影音光碟/
光碟內有
* 首支單曲《女爵》完整版 MV
* 錄音工作紀實
* 限量寫真 照
* 數位音樂全產品連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