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3:37:36微涼的風

[心情]朋友們的感觸

R小姐是我在加拿大的友人
以下是她這陣子的感受

之ㄧ 每天遇見的Totoro
整個捷運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不管哪個角落都散發著的,
淡淡的平民自在感覺.

因爲多倫多的捷運已經運行了超過五十年,
所以看起來有一點舊舊的.
不但沒有那種燈光閃閃,
顯示哪邊門會開,下一站要到哪里的電子站圖,
連報站這種重大的事,
也是拜託車長在做.

車廂裏的報紙也充滿人情味.
多倫多的人真是一群非常愛看文字的生物,
再加上捷運線路一直都沒有加裝訊號系統,
所有cell phone進了站就會自動熄火.
所以看報紙或者書籍是坐捷運裏永遠最popular的動作.


-------------------------------------------

G小姐是我大學同學,大學時我們完全不認識對方
在台北榮總卻成為工作上的夥伴
研究所時變成我師出同門的學妹
現在竟然還進了同一家公司工作
以下是她昨天和今天的感觸

之二 住在城市的小孩真的好辛苦
最常聽到的話就是
小心看車
車來囉
靠邊邊
小聲一點

不要跑,
不要亂叫....
真的是很辛苦的童年阿~~~




之三 台北市誰最大??

今天路過和平西路和羅斯福路交叉口
星巴克那棟大樓的大看板動態廣告
上面有各廣告說: 台北市誰最大?! 走路的人最大。
我心想: 真是狗屎

台北市當然是開愈大車的人愈大阿!!!!

行人怕摩托車
摩托車怕汽車
小汽車怕大汽車
大汽車怕大公車
大公車怕大卡車
大卡車怕連結車

所有的人和車都怕計程車!!!!!!!!!! 哈哈哈哈哈
計乘車真的很胡搞! 非常的可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