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21:46:03微涼的風

[PM週記]差點被空姐踹下飛機

昨天上了飛機,放行李時,
站在我前面的空姐竟然喊我名字跟我打招呼。

當時不知道是恍神還是心不在焉,還以為她認錯人了,
我竟然對那位空姊說:「你在跟我說話嗎?」

她笑咪咪的說:「當然,不然我跟誰說話!!」
我說:「我不認識你吧?」

她又笑笑著說:「你不是在xx公司上班嗎?」

我聽完愣在那裡,我反問她:「你怎會知道」
(其實心裡在想,我平日又不搞交友或一夜情,
怎會出現一個對我這麼瞭若指掌的人啊!!)


她一聽完,竟然瞪大眼睛說:
「我當然知道!!ㄟ 我是w啊」

「xxx(我的本名),你完蛋了你…..」

(啊,是…..是妳………)

話一出口,真是讓我想挖地洞躲起來!!
我竟然認不出我的朋友化妝後的樣子啊!!!

ps.下飛機時,w說:「我當時真想把你踹下飛機」
你在恍神什麼?還是不習慣被空姐”搭訕”啊

ps.xx航空 換什麼怪制服啊
把空姐打扮成童子軍的樣子,害我認不出自己朋友啦

ps. 女生化妝前後,果然判若兩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