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21:16:50微涼的風

[心情]很高興遇見妳

凌晨睡覺前,無意中看到手機
一通未接來電,
11點57分打來的。

按了電話,沒想到卻看到妳的名字,
讓我又驚訝,又高興。

看了看時間,一點多了,妳應該睡了,
所以決定不吵妳。

今天早上上班,找了空檔播了電話給妳,
電話那頭感覺到妳的開心,
聽見那個熟悉的招牌笑聲和開朗的聲音,
讓我的心情也開朗起來。

『最近過的好嗎?』
我反問妳:「要宣佈結婚時間了嗎?」

妳突然嚴肅的說『有段時間沒連絡了,昨晚突然覺得怪怪的』
『我很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便決定打個電話問候你囉』

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是怎樣的默契
總會在彼此發生很大的事情時,感應到對方
我該高興嘛?
應該吧。

和妳聊了自己同時被多個單位挖角,最後卻拒絕大家的事情。
和妳聊了感情的事情。
聊了妳教課的情形,
聊了妳結婚的事情。

妳說
『不要勉強自己,不要老是壓抑自己情緒好嗎?』
『所有的事情都順其自然吧。』
『還有,真的有機會,就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吧』

其實,在電話的那頭的我
被妳這些話而感動
因為,昨晚我沒接到電話的那個時間,
其實情緒很差,甚至可以說是低到極點。

喜歡這樣的默契
喜歡這樣的妳
真的很高興
曾經一起度過那麼多美好的學生生活,
即使,現在妳將為成為別人的妻子,

但,還是很想跟妳說
「很高興能在年輕的時候遇見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