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2:18:15微涼的風

[心情]要找我?請排隊掛號..

已經忙到,正在和S大的老師開會
同時又有兩個學校狂打我手機

忙到得利用上廁所的時間趕緊看完當週的IT HOME電腦報
或商業週刊、PCOFFICE之類的東西


忙的不可開交
不好意思,找我請排隊掛號
等到呼叫到你的號碼牌時,你才能撥電話過來

每次掛號講話時間10分鐘,超過時間的,請重新預約

一號 台北醫學大學

二號 淡江大學

三號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四號 勤益技術學院

世新大學,不好意思,您的時間到了
請重新取號碼牌,再掛號一次

台灣大學 不好意思,剛剛輪到你 你卻沒反應
不好意思,請重新跟我約時間


下一個 ~

請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