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2:13:53微涼的風

[PM週記]女生的溫柔和一杯熱可可的可怕威力

果然,人脆弱的時候,實在太可怕了
會對一些小事情感動老半天。

某天在竹科的研討會,我講的零零落落
當天的人不多就算了,
反應也很冷淡,真是讓我懊惱極了。

下午回到台北,電腦螢幕上貼滿了標籤,
新竹工研院,南科工研院 一大堆鬼問題要問。

接到T大老師的電話,擺明就是要追殺我,
我突然想到欠某醫學大學的計畫書還沒重新寫,
還有某政府單位的企劃書寫出去後也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上海某醫學大學那的人跨海對我求救,
說某某東西何時會好,
他們已經快被對岸的同胞給宰了,請我快幫忙。
不順利到極點,然後到處都有問題跟我求援


喂!!消防車也才只有一台,
這麼多處失火,我哪知道要先救誰?


真想在辦公室大叫大叫「啊啊啊˙啊~~~~」

びくびくする
面倒だったの生活


回到公司,
在茶水間碰到另一個女PM-S小姐,
正好我們要討論某產品的定價和市場問題,

我隨口跟S小姐說:「簡直快不行,要發瘋了」

她停了一下,說:「要不要來杯熱可可啊」

我搖搖手說:「不了,我不太喝那種東西」

她竟然突然很溫柔的跟我說:
「喝杯溫的東西,讓情緒緩和,也可以讓頭腦更清醒喔」

然後,S小姐很堅持and慷慨的分了半杯熱可可給我,
然後便一同回到她辦公桌,討論問題,
一起偷偷抱怨,也分享了彼此工作的近況。

那杯熱可可,真的差點感動我,
還有女生的溫柔,還真是可怕,

還好我們是絕緣體,要不然可能因為她這樣的舉動,
讓我不自覺我喜歡上她也說不定。


結論-
1.人在脆弱時 千萬不要戀愛 因為雙眼和理智是會被矇蔽的
2.女生的溫柔,的確是一種可怕的武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