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21:28:48微涼的風

[PM私家廚房]韓琳館

在網友強力推薦下,晚餐和朋友去吃韓琳館
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15巷進去就可以看到

店面走進去就像小吃店或熱炒店,不是高級餐廳啦

大約六點多到,已經很多人了
還有人在排隊

結果
我就聽到一個小男孩一直說韓文
原本想說只是碰巧吧
後來仔細一聽,天啊
整家店80%的客人都說韓文

結果搞半天
老闆,老闆娘 服務生 都是韓國人

她們用很破的國語招呼我們
用流利的韓語和大多數的客人寒喧

頓時,我和我朋友變成外國人
原來這是韓國人在台北的私家餐廳之一呢

我們點的是銅板烤肉吃到飽,價格:266/人(沒有服務費)

要兩個人以上才開鍋
餐點內容有:
1.銅板烤肉-有牛、豬、羊、蔬菜(無限供應)
2.韓式拌飯-一份
3.海鮮煎餅-一份 --->很大一份
4.泡菜豆腐湯-一份
5.小菜無限供應(泡菜、干絲、辣味醃羅蔔、海帶)
6 人蔘茶

吃到飽相當然是肉類及蔬菜可以無限制的吃
但是就像網路上說的一樣
我們吃第一輪就飽到不行了..
原因是東西都滿大份的

韓式拌飯的份量約一人份拌飯...我們沒吃完
味道很道地哦,

海鮮煎餅上來的時候...傻眼了,因為實在是滿大的
如果光吃那份煎餅,女生應該就飽了
和日本的大阪燒有異曲同工之妙,
很像日本吃過的廣島燒

網路上吃過的人都不斷宣傳說煎餅多好吃
真的名不虛傳啦,好吃

我和我學妹,為了這餐,中餐都沒吃耶
煎餅依然是沒吃完,剩下兩片
煎的很香,裡面有切碎的海鮮料,好吃!!
(加蘸醬更棒)

泡菜豆腐湯...湯頭辣辣、酸酸又帶點甜味,
泡菜的味道很好、很道地

烤肉我們只吃了三盤,肉有醃過,吃起來很嫩,
如果想要吃的多,配著蔬菜比較不油膩
銅盤的外圍還有放些蔬菜,
烤肉的湯汁留下去正好跟蔬菜一起煮,所以蔬菜吃起來很鮮美
但是很油,怕胖的女生不要輕易嘗試

那個肉,不需要再去沾調味醬油了
除非你口味吃的很重啦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所以一開始先給我們兩盤肉吃起來很鮮美
當我們吃完兩盤肉之後...就陣亡了,實在飽到不行
還有他們的人參茶也還不錯囉
後來我們又想和網友比賽,硬是多吃了一盤羊肉

我喜歡這種有點家庭味道的餐廳
食物很美味、但是不花俏、價格滿公道的
服務生的笑容滿面、老闆滿親切的、聲音宏亮

但是,老闆很有原則喔
沒訂位的人去容易碰軟釘子

因為老闆寧可把位子空著,
也不肯把空位子先給來想吃的人喔

老闆說:吃飯要有吃飯的品質

到那裡吃可要放低音量,因為那裡是韓國人的地盤喔
她們會在店裡大聲說話
大聲唱歌,喧鬧

台灣人去的是少數,
我們吃飯期間,只有3桌(包含我們)是台灣人
80%都是韓國人,感覺到了韓國一樣呢

那裡的東西真的很道地,
不然就不會一堆韓國人攜家帶眷來吃

不過有配合台灣人的習慣,
台灣人來吃很多菜色,變的比較不辣


他們也賣單點的東西(類似定食)
烤肉快餐、韓式拌飯、泡菜鍋飯、煎餅、海鮮麵等等...
價格大約100-150之間就可以吃飽了

很棒的店,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