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21:00:25微涼的風

[PM週記]南部行

昨天從南部回來,真是熱的可以啊~~

不過吃到了鮪魚生魚片和櫻花蝦,
真的是事先沒想到的.

記得唸藥理學院時住東港的老同學Zune,

只要漁船捕獲到不錯的魚貨,他總是專程從東港帶回屏東的住處
然後親自下廚料理,請好友們來品嘗

鮪魚生魚片,其實學生時代吃的都挑嘴了
櫻花蝦,當地人也是當零食吃

後來看資料才知道,全世界只有日本的駿河灣和台灣的東港才有

唉,被我們這樣當零嘴吃
還是真是暴飻天物

這次回去是專程參加Kuo的婚禮
有趣的是他和他太太當時是由我居中牽線促成的

接著,兩人愛情長跑的11年之後,終於結婚了


但是Kuo的婚禮,我竟然成了外星人
因為所邀約的27桌中,只有一桌是同學和學妹

和我同桌的,有一半的人我不熟或不認識
剩下的一半是偶爾聯絡(一年聯絡聚會一次)的社團學弟妹

還好有”一位”好朋友ZEN-f同桌,可以聊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
要不然真的會悶死人,感覺像是到了外國一樣
(因為那裡是客家村落,幾乎大家都用客家話交談)

原本要一起來的藥理學院的同學們

竟然有兩個人出國旅行,一個被老闆扣留在實驗室趕東西
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參加結婚典禮


一個人參加婚禮,感覺很怪

下次若又有同學結婚,
可不可以不要發生這種事了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