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13:16:00微涼的風

[心情]不知所云

2003.1.14


上站看到一封信 信的內容先是嚇我一跳
接著讓我陷入思緒中


友人跟我說
我在蛋捲的說明檔讓她看了悲從中來 當場哭得悉淅瀝澕啦的
她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重複地看著說明檔那段話

記得
那原先只是一個友人在bbs上的感想

一開始只有一句話
然後 然後

中研院的友人接了第二段
榮總的友人 寫了第三段
而我,是最後把它改寫完成的人

重新 看著

我想 我大概猜到了

應該是這樣吧


---------------------

ps.給那位哭的悉淅瀝澕啦人

已經到了最後一個關頭 加油!! 要堅持下去啊!
如果放棄了,那麼之前所受的苦難和折磨都白費了 加油!!

----------------------
[有節奏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各自有著自己的節奏
時而快 時而慢 時而 出ㄘㄟ/

也許不是自己滿意的節奏
也請努力彈奏 努力走

因為 這樣彈奏出的樂章才悅耳動聽

因為 不同樣的節奏 或可共譜成更美妙的樂章
或可互相欣賞互相讚嘆互相鼓舞


by: IE-Sinica(nini-S) Vghtpe(yhinn-C) Tku(yram-H)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