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8:28:48Lonotn

不願役士兵month4

六月的第一個週末跟嘉哥一樣 

罵了一聲我糙你媽的台北!!之後遠下國境之南去了 

 

不過我沒有摔吉他=ˇ= 

你要好好珍惜它它才會對你說話!!!!(指) 

 

到那兒幹麻呢 

由於上個月喬咩咩留言破我的哏所以我不想講了!!!(再破阿再破阿) 

跟著一夥人一起被派到不能說的秘密基地去支援不能說的秘密任務

其實還是脫離不了打雜

反正不是送信就對了!!

 

總而言之在那兒的兩個禮拜就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框~?

 

放假要回家的時候因為距離實在太遠,身上又實在沒錢

大家在討論要當高鐵哥還是自強弟或者是區間渣 

 

 

 

 

那天我當上了高鐵哥ˊˇˋ

鄉巴佬的第一次高鐵旅程報效給國家奉獻給軍旅了!!!

 

 

 

六月份基本上沒有什麼大事

除了離開恆春回到那烏煙瘴氣山窮水盡柳暗花還不明的林口時真的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之外!!

 

 

就是六月三號那天

 

 

 

 

本人入伍滿一百天了!!!! (啪啪啪啪)

 

不曉得同梯裡面是不是只有我這麼無聊在算這種東西

 

 

 

 

翻開我的亞太L機......

 

的收件夾!!!

 

 

有個脾氣壞心眼也壞的傢伙在我欣喜若狂的時候

回傳了"那也還有兩百多天阿慢慢等吧你"還附贈我兩個微笑的表情符號之後就去吃披薩和炸雞了...

 

 

 

 

 

 

 

第幾個100天?

 

糙你媽第一個而已啦怎樣!!!!!!!!!

 

 

 

 

這一百天來有個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

那就是

 

只要我一放假,天氣就會變差。

 

 

豪大雨冷氣團沙塵暴anyway

假放的越長天氣就越糟糕

祢祂媽的到底有多不想讓我出去玩啊!!!!

 

休假總要在雨天

新哏嗎?

那到退伍那時該怎麼辦?

會連下一年的狂風暴雨嗎?

還是會地殼變動山洪爆發海水倒灌瘟疫四起股票狂跌情侶分手命案頻傳?

這是在演兩洞么兩還是周董在打龍拳

再加碼演個彗星撞地球好了啦!!

 

然而無論休假時天候多麼的惡劣

太陽也總會在我們冒雨收完假後的隔天!!!!

掛在萬里無雲的藍天上露出它那討人厭的笑臉

我還記得它的表情......

它好像永遠都對著你笑~~~~~

笑的我它媽都要熱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不是以後放假前一天都還要先打電話回家提醒說明天可別曬衣服啊!!!

然後收假回到部隊之後打電話回家不是要報平安而是要說家裡的棉被可以拿出來曬了

 

新招是吧?!

 

 

 

想知道什麼是詠春嗎!!!?

 

 

 

 

 

 

 

 

 

 

我不會!!!! (舉手投降)

 

 

 

 

 

 

 

在部隊不能做的事放假就要拼命做

在部隊沒什麼機會看電視所以我昨天看了一整天的電視(有一半是用在威哥家打PS2鋼彈無雙)

看完一大堆琳瑯滿目的MV讓我有種感覺

出唱片的人越來越多

流行歌曲也就跟著越來越多

在流行元素的小框框內

硬是增加了它的密度 歌曲的部分旋律就一定會有所相似甚至是重複

講明白點就是短時間在小範圍內量產太多導致有太多聽起來都很像甚至是一樣

芭樂情歌尤其容易出現這種狀況

隨便舉例來說

 

我 把心燒成火焰 → 聽 海哭的聲音

誰說分手一定是悲劇 →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箭頭表示那兩條旋律聽起來根本是同一句 

如果可以寫的像周杰倫的免費教學錄影帶那樣

整曲的裡裡外外連歌名都這麼鶴立雞群的話

世界上也就只剩他自己能唱出讓人覺得很相似的歌了

 

 

 

不過聽海跟猜不透這兩首我很喜歡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它們很芭樂。ˇ。

 

 

 

 

 

 

出唱片的人越來越多

最近連根本不是走唱歌這條路的料的人都來紛紛跑來參一腳

那以後會不會變的跟陸軍一樣

站在中友百貨頂樓不用瞄準直接往三民路上隨便扔一顆石頭砸死的那個路人都還剛好是出過唱片的了?

 

 

 

 

 

推薦個新人 嚴爵還挺不錯!!

 

 

 

 

 

 

 

 

 

 

 

--------同場加映 month4.5:「話說我好像曾經說過陸戰隊伙食不錯這種話」-----------

 

 

 

 

 入伍前就在網路上聽聞"陸戰隊吃的不錯"

這句話大大安慰了我,心想抽到陸戰也不見得全都那麼壞

結果到了新訓中心一吃

靠還真的不錯耶!!

 

 

 

............我想那是我原先把伙食預想的太糟糕的緣故。

 

下部隊三個多月之後..............................

 

我都瘦了。

 

雖然還是有點胖

 

伙房兵有兩個人,態度非常惡劣,每次去抬菜遇到他們我都在想:

『你他媽煮這麼難吃還這麼囂張我知道你們很辛苦但若要別人體恤你們至少也先把飯煮的稍微能吃一點再說吧!!!』

後來我又發現,其實飯菜難吃跟公發的這個不銹鋼盤有一定程度的關係

為什麼監獄風雲裡面大哥用來扁人的道具到這裡來會變成我的餐具

一想到被砸的人他頭有多痛我食慾都沒了

就算拿王品牛排放上去也瞬間變成夜市貨了阿!!!(由此可反證伙房煮的菜若移到什麼某某英國皇家的超高級餐具上吃起來也肯定會有平凡家庭主婦級的水準)

當然更重要的是.........

 

 

還在用這玩意兒吃飯

 

就表示我人還在軍營裡。

 

 

 

 

完。

 

---------摘錄自二兵高木瓜莒光作文簿990705軍旅日記"伙食越來越難吃之狀況之探討"。

 

 

 

 


精神標竿: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就怕餓肚子  -----海陸雙手捲。

 

 

 

喬咩咩 2010-07-25 00:41:53

齁真的愛記仇欸
破梗又沒關係真的是齁:))))

快點我期待你的新文章

奶怪 2010-07-06 00:11:48

欸我今天去管樂營帶小朋友ˊ︿ˋ

奶子姊姊半天就快被小朋友折磨死了(囧

CHOOSE 2010-07-05 11:03:04

嚴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