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9:10:50yuming

性不性由你?......(二)

這幾年不曉得為啥老是會遇到”疑似”欲求不滿的男人對我發出性邀請,不管是離婚前還是離婚後….尤其是知道我不想再婚的男性朋友,幾乎第一個反應是….那…有些”事”怎麼辦?呵呵….我總是回答:男人跟女人不只是心理構造不同生理構造更是大大的不同!見過很多離了婚的人…大多數是男性急著再婚,女性就比較少會很快再婚…少部分的個案也是有啦!這就是男女大不同咩!

遇到對我發出性邀請的男人,雖然心裡不是那麼的愉快,但我也總是耐著性子”陪”他們玩”躲避球”….因為我幾乎可以理解男人精蟲衝腦門又不得發洩時的苦悶,更何況這些人大部分又都是這麼的優秀…我更不忍心就這麼傷害他們囉!有些時候遇到比較不紳士的男人會說:你是不是性冷感啊?!或說你是不是那方面有毛病啊!?

其中有位男士不管我每次怎麼閃躲,怎麼拒絕他總是樂此不疲的想像著有一天我會接受他,有天他又說:你那麼久都沒有過性生活,一定累積了很多”能量”,爆發力一定很強!我說:錯了!!沒感覺的人就是沒感覺,跟累積多久沒關係….有感覺的人就是天天來爆發力也很強!呵呵….記得我跟高中時期的男友,雖然在一起半同居了近三年,雖然在我的頑強之下終究還是讓他”不得其門而入”….但跟他的電流幾乎是強到可以”夜夜笙歌”…每次總要折騰個幾小時…光是吻與愛撫就讓人覺得銷魂…不只是在床上,在隱密的空間…很多時候就是在公眾場合,我們也都很忘我的無視於他人的存在….就是這麼的情不自禁….所以現在偶爾在公共場所遇到這樣的情侶總是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甚至羨慕那些被種草莓的人…因為我曾經也熱愛過…深知如果不是在非常忘我的極度幸福狀態下,根本就種不出草苺來…很遺憾的…好像除了高中那位”他”以外,我就再也沒能遇到這麼讓我”情不自禁”的男人了….不過”他”也因此而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把高中當五專讀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做愛是件很浪漫的事…一切只能盡在不言中…曾經分析過為什麼只有高中那個”他”才能讓我進入情況….我覺得好像跟所謂的”性技巧”壓根一點關係都沒有….每一次都在很自然的狀態下觸電進而蔓延…很多動作都是在情不自禁當中自然”形成”…就是再高難度的動作也都是一種享受….跟小寶他爹時,每一次他都很直接了當的告訴我他想要,或者很猴急的直接”襲擊”我….總之就是讓我毫無”美感”可言…每次只覺得自己像是在拍AV的女優…就跟現在這些直接求愛的男人們一樣…很讓人倒胃口!

昨天去佐登做油壓時,隔壁的女孩似乎剛入會不久….按摩過程時不時大呼小叫…還好人長得甜美聲音也很可愛…猜想她男友遇到這麼一個女孩應該算是很幸福…至少從她的表現看來在床上不可能會是條”死魚”…而且也肯定不會壓抑自己”悶不吭聲”…她的叫聲惹得一屋四人除了她以外,全都笑開了….甚至有幾聲連我都覺得有”電流”流過…. 讓女人都覺得性感更何況是男人哩!

除去我跟高中時期男友之間的契合,一直覺得上美容院做油壓遠遠比做愛舒服多了….我覺得大部分的女人還是喜歡接受”愛撫”甚過”活塞運動”吧?!所以以前冥冥中知道老公會去買時…也會自我安慰的想…這有什麼…就把他想成是跟我到美容院去做按摩一樣咩!呵呵…..

為什麼會很想寫這篇…因為很想告訴某些男士…如果女人不接受你的性邀請,並不代表你不夠優秀,不夠帥不夠好….感覺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尤其是對我這種”龜毛”的女人而言…首先對於有家室的男人是絕對不會有任何”感覺”….對於滿腦子只有”性”的電波更會自動彈開…..如果我的拒絕讓誰感到不愉快….請萬萬不要傷到自尊….只不過就是碰上個性冷感的女人咩!

上一篇:愛情與麵包

下一篇:孕事.韻事

pin 2008-05-30 22:18:34

三年半真ㄉ有夠頑強的.ㄏㄏ
很認同你喔!

艾姬 2008-04-30 14:56:10

我也有遇到性邀請耶!
可是我不能接受
因為我是會愛上人家的...
:P

小兔 2008-04-29 13:02:39

哈哈哈~
真是忍不住拍手叫好!

曾經看過一篇醫學報導研討
女人如果能夠懂得自慰的高潮
在做愛時也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當然不是叫大家努力自慰啦!
只是連以醫學的角度來看
自慰是一種很健康的&quot運動&quot...

離題了!
Yuming說的是
現代社會對於離婚的男性及女性仍有著嚴重的不平等看待方式
但其實時代的轉變
現代的女性真的不像古代的女性
需要靠男人帶米回家才有飯吃
相反的
現代的女性比男人出色的比例正在持續升高中
所以不管是金錢上生理上
我想女人是能夠管理的比男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