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7:36:38MoodyTak

單身學習 [OT:雙雙 ]

單身學習       [OT:雙雙 李幸倪]

青春見證實習期 剛剛好喜歡你 簡單的愛寫滿了日記
可惜短促蜜月期 走不過下世紀
你別對不起 你現已想不起 我自己守到尾
世態炎涼的悲喜 舊事如何緊記 死性不改唱過幾多首爭氣
慣性獨行的坎坷 一秒花火都不留給我
未來沒有我 別離沒有對錯 淡然讓它生疏

*不知不覺十年便已過去 不必牽掛舊時那些覆水
天真眼淚 捐給那誰 得不到讚許
不哭不笑是成熟了證據 不必感慨別人也剛好一雙一對
相戀太累 單身卻更有趣

出走吃喝便緩和 蛋黃哥都不錯 假惺惺會失去了自我
慣性獨行不必拖 不壓抑與修飾 隨心過
外遊沒有錯 路途上我約我 自由自主哼歌 repeat*

即使這個十年沒有愛侶 專心工作活埋那些空虛
收起眼淚 收起那誰 收起了也許
不卑不亢是成熟了證據 開始生性做人與媽媽一雙一對
好好進睡 單身也撐過去

單身也算學習期 呼吸新鮮空氣 好好愛我好好刪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