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06:58:41MoodyTak

好過不好過 [OT:開始懂了]

 

好過不好過 [OT:開始懂了 孫燕姿]
你愛我 是我的錯 你才要我讓座
不過不好過 躲不過又奈何
放棄我 是慣性因果 沒埋怨你甚麼
幸運兒從不多 如何安歌
寧願永遠愛上痛楚
怎麼我扮笑強裝鎮定 卻不喊停
呆等一天你認領
嫌傷得不夠盡興 翻開記憶是種極刑
即使我為你豁出性命 你不領情
能領的不過是心領 連天都不太願聽 
苦戀有聲 只得我在聽
你愛過 是我的錯 我才撇脫讓座
好過不好過 好好過便緩和
我愛我 若放過心魔 沒迷上你甚麼
盡量完全封鎖 無從心多
磨練我意志找到新的我 
出走到異國 正好放任 散心旅行
誰稀罕一個熱吻  求天主給我護蔭
飛出去無目的覓尋
轉彎處或會有小確幸 快將降臨
曾錯戀可算甚麼悲憤 明天找到更合襯
不必再等 喜歡吻就吻
忠於我是我 放低怨恨 記低見聞
遊走於小國大鎮 長空中不再自困
張開眼尋獲的更動人
當心跳遇上那種發問 那種眼神
明信片怎記錄怎擁吻 明天即使有地震
彼此抱緊 彼此更著緊

好過不好過 [OT:開始懂了 孫燕姿]


你愛我 是我的錯 你才要我讓座

不過不好過 躲不過又奈何

放棄我 是慣性因果 沒埋怨你甚麼

幸運兒從不多 如何安歌

寧願永遠愛上痛楚


怎麼我扮笑強裝鎮定 卻不喊停

呆等一天你認領

嫌傷得不夠盡興 翻開記憶是種極刑

即使我為你豁出性命 你不領情

能領的不過是心領 連天都不太願聽 

苦戀有聲 只得我在聽


你愛過 是我的錯 我才撇脫讓座

好過不好過 好好過便緩和

我愛我 若放過心魔 沒迷上你甚麼

盡量完全封鎖 無從心多

磨練我意志找到新的我 


出走到異國 正好放任 散心旅行

誰稀罕一個熱吻  求天主給我護蔭

飛出去無目的覓尋

轉彎處或會有小確幸 快將降臨

曾錯戀可算甚麼悲憤 明天找到更合襯

不必再等 喜歡吻就吻


忠於我是我 放低怨恨 記低見聞

遊走於小國大鎮 長空中不再自困

張開眼尋獲的更動人

當心跳遇上那種發問 那種眼神

明信片怎記錄怎擁吻 明天即使有地震

彼此抱緊 彼此更著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