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06:41:18MoodyTak

誰和誰 [OT:任我行]

誰和誰 [OT:任我行 陳奕迅]

奢想簡單到老 若然一起不必怕過勞
旅程維繫承諾 因我自豪 認定找到所以醉倒

你眼中我甚麼也是最好 我也一直統統給你辦到
我們無視餘下幾里路途 就是不理預告

不夠好 相信可以互補 如還未自補 總可以惡補
幼稚到不知道 一些命途 沒法逃

誰和誰尷尬遇見 相對無言 從前曾每晚在線長夜不眠
情誼隨鬆手沉澱 你刻意避嫌 不知道世情會那麼兇險
誰和誰捱過幾多箭 再走到目前 無緣發展 何來明天 
全能上帝沒有出現 裝作沒眼淺 
偷偷背人垂淚原來極可憐 離愁別緒繼續蔓延

好心竟得惡報 用誠意付出彷似羽毛
你未留步 然後終於知道 認定一早不會看好

再也不對望封閉著耳朵 想法這樣偏頗 總錯在我 
我如何盡全力將功補過 事後都撇下我

得到的失去的算甚麼 尋求為甚麼 傷得更多
最後赤裸 數算雙方的錯 受折磨

誰和誰尷尬遇見 相對無言 從前曾每晚在線長夜不眠
情誼隨鬆手沉澱 你刻意避嫌 不知道世情會那麼兇險
誰和誰捱過幾多箭 再走到目前 無緣發展 何來明天 
全能上帝沒有出現 祝我別眼淺 
畢竟過程離離合合是必然 從而學會拒絕自憐

得到的失去的算甚麼 期望別扮好心 加倍痛楚
最後結果 單向的相戀過 是我傻

誰和誰分開發展都很自然 明明從不需要長夜不眠
情誼隨鬆手沉澱 若死結亂纏 少不免 我唯有狠心一剪
誰和誰如永不相見 快消失面前 忘懷昨天 祈求明天 
全能上帝或會出現 祝我別眼淺 
畢竟過程離離合合是必然 從而學會拒絕自憐

全能上帝願祢出現 相約在某天
俯身降臨垂憐並留下恩典 凡人便有不散席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