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2:30:02懶人們

好機車的感覺...


那個畢業旅行啊

官方說法當然是非常愉快

但是私底下真希望自己沒參與

跟別人相處久了真的會開始討厭對方

早上才愉快的通電話

晚上msn聊天卻開始感到不耐煩

想改狀態還要封鎖對方

真是自作自受




愛花錢的人請離我遠一點

別跟我炫燿你又買了什麼

因為我沒錢跟你一起搞垮我們家

那種心癢癢的感覺很糟糕

也別跟我說你沒心機

因為我已經沒那個心力猜測是真是假

那種疲勞你無法體會




別在未來的日子問我是否變了

時間是可怕的主因

而你是改變我的第二壓力










能偶爾跟以前的友人出去晃晃逛逛夜市真好...
別懷疑
是在說你沒錯
現在的生活圈已經沒人會勾著我的手走或是隨我抱了
會像個小朋友一樣任性只是希望別人能多照顧自己
唉...
我真是個機車的人




唉...
久沒更新這裡
才放新東西就是抱怨
可是我真的好想說又不知道要放哪裡


很機車的宿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