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2:01:45懶人們

I''m too tire to trust you , please out of my wor

Please let me know anything important about mine at the first...

I don't want to be the last one know everything.

這件事讓我打擊很大
尤其又是在該死他O的畢業旅行時知道
讓我根本不想再看到他跟他說話甚至待在同一個地方


拿什麼讓我繼續相信你?
到底還隱瞞多少關於我的事?
讓我只能用表面敷衍你
高興了沒?
為了那種安慰式的愛情
而失去一個信任
當然你不會知道啊
容我自嘲
可能你也不當是回事吧
或許我對你本就不重要


繼續活在你的世界吧
別只會說對方不好
不一定你們根本就是同類才會物以類聚
在處不好時拆夥的你根本沒資格說那種話


他現在的行為就像當初的你
認為自己沒有錯而去做那種事


把你自以為是的自信收下吧
太難看了




以上是抱怨的話...
有時候想把一些比較情緒化的字寫在自己的網誌
卻又因為有知情的人看的到而作罷
真是困擾人的一件事啊


很機車的宿夜